Lydiadang

真相是真

神经质的疯子: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我身边只他一个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是他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也因他才成就我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那几年在家乡在外地的潦草生活完完全全的显示给他,少年时的青春,成年后有他在身边即使看不到未来在哪里,只要他陪着哪怕头破血流,哪怕整夜失眠但他在身边这一切就都不是孤独无依。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也有过回场的日子,他在身边握着他的手“没事”的说着。这样籍籍无名的熬着,也真的陪他在落雨的街头陪他点一支烟走过春夏秋冬,在他低声啜泣的时候抓着他手臂拥他在怀里,更陪他来回万里一起为梦想努力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在演出后陌生的街头,十指紧扣的说着那些以后的前程似锦,偶尔被人看到也没有想过松开手,那些被窥视到的温柔和美好不过是你惊觉回味的一丝一缕,有太多浪漫温暖是你我触及不到无法想象。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真的同他最默契,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真的最害怕分离。


 


他和我命运在就连着彼此余生,他真的陪他在无数个疼醒的夜晚聊到黎明,他同他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默契到不回头不抬眼就能十指契合,他知道他牙膏要从下挤,他知道他爱穿短袜抽屉里仅有的几双长袜都是他的,他知道他不吃姜,知道他爱喝花茶不爱喝咖啡,他真的知道他所有的癖好,也更知道他从那之后害怕分离害怕被留下。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希望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他姓名再说爱意,关于他我有太多的勇气,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多少次想对着全世界喊出他的名字说一句“我爱你”而不是在台上借着三分出完七分真情的说爱,也心怀侥幸的想或许台下的那些姑娘真的也能明白这爱意有多坚定,他和他又有多大的勇气坚守着,也曾梦见被无数人祝福的场景,总希望好梦不醒哪怕多的只是片刻。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真的爱看他背影,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真的吻过他侧颈。


 


真的在看不到的日子里矫情到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味道,一起的日子哪怕分开片刻也要让他先走,看着他的背影都爱意藏不住,真的为他立起全身的刺只想成一副盔甲保护他想抹去他曾经的伤痕累累,也这门无数次吻过他天鹅一样的侧颈,甚至想要咬破那清晰的血管,尝一尝是否也和他一样甜美。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台下的高朋满座粉丝攘攘,可他只想看着他说着“我也爱他”“爱你”“我最爱你好不好”台下的欢呼尖叫从来不是他最关心,他心中最重要的永远只是他。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别去管流言蜚语这爱请一直相信。 


 


想说相爱太难,可他和他都说少年时动了心,就永远动心,他说“流言蜚语充耳不闻,天长地久不去留神”他说“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没羞没臊”他们说“爱了就一直相信只要握紧的手不放,就没什么可怕的”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