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dang

送情郎

🌸🌸🌸:

一不要你忧来二不让你愁,
三不要你穿错了小妹妹地花兜兜啊,
小妹地兜兜绣地本是金锁链,
情郎哥地兜兜八了宝了镀金钩啊。
四不要你慌来五不叫你忙,
六不要你穿错了小妹儿地花衣裳,
小妹儿地衣裳啊本是花网袖啊,
情郎哥你地衣裳领大袖儿长啊。
小妹妹送我的郎啊送到了大门外,
问一声情我的郎哥你暂还回来呀啊,
回来与不回来给小妹我捎个信儿,
免得小妹我朝天每日挂在心怀啊。
小妹妹送我的郎啊送到了大门东啊,
偏赶上老天爷刮起了西北风啊,
刮风到不如下上点小雨好啊,
下小雨那个留着我地郎多呆上几分钟,
小妹妹送我的郎啊送到了大门门南啊,
从腰中我那掏出两块大银圆,
这一元与我地郎买张那火车票啊,
这一元留着我地郎啊一路上打茶间啊,
小妹妹送我的郎啊送到了大门西呀啊,
一抬头我就看见了有一个那卖梨地呀啊,
我有心与我地郎买上梨两个呀啊,
又想起那昨下晚儿地事儿吃不了这凉东西呀啊,
小小妹妹送我的郎啊送到了大门北呀啊,
一抬头我就瞧见了 一对鸳鸯来戏水呀
鸳鸯戏水成双又配对呀
也不知情郎哥多久才能把家回呀
也不知情郎哥多久才能把家回

评论

热度(29)